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大移动5G双域校园专网使用账号申请,第二波来了!
  


继5月第一批测试账号开通以来,访问需求激增

现经过扩容、测试等

推出第二波

速度申请


温医大信息技术中心与移动浙江温州分公司共同建设的5G双域校园专网中国移动用户无需通过VPN拨号,即可在浙江省范围内利用5G手机随时接入校园网,快速、高效、安全


第二波新增图书馆资源访问权限,包括万方、知网、SCI

赶紧申请吧!


 

看到这里,

您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

那小编就来讲讲如何报名参加吧~


报名要求:

温州医科大学师生,第批名额5000


试用条件:

1、目前温州医科大学5G双域校园专网仅限温州移动手机用户试用,后续会根据建设情况陆续开放其他运营商的用户。

2、师生需拥有5G手机,方可正常使用5G双域校园专网。(如苹果12、华为Mate 30 Pro 5G、OPPO Reno7 Pro等)。


申请办法:

师生请在920日24点前,通过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申请(以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前5000人)信息技术中心将在截止日期后,统一提交移动运营商于10天内开通“温州医科大学5G双域校园专网服务”。


若您对本次试用活动有任何疑问

均可发送邮件至itc@wmu.edu.cn,

或致电信息技术中心林老师:86699097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