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解决省在线课程平台新生注册账号导入问题的通知
  

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网址:https://www.zjooc.cn/,是学校在线课程平台之一,2022年级新生5780人需在开学前完成注册,以便顺利开展线上教学。由于此平台规定学生账号必须唯一性(一个手机号码只能关联一个学生账号)。因此,发现部分新生360人(见附件1和附件2)由于以前注册过账号导致更换新手机后无法导入注册,也就无法正常加入教学班级。


解决方法:

请学生登录平台查询原来账号显示绑定的手机号,在9月1号前将姓名、学号和账号绑定的原手机号码三个信息发送至校管理员处,由校管理员协助处理注册问题和账号导入问题。


如果忘记原手机号,可通过如下方式找回:

下载【在浙学】app,点登录,点忘记账号,输入姓名和身份证找回原绑定的手机号码。

 

 

平台校管理员:孙未未老师

手机号码(同微信号):18257726705

地址:同济楼6b402智慧教学部办公室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8月31日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