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师生必备 > 正文
留学、访学、进修流量不够,快来使用eduroam啊
  

去全球各地高校科研机构留学访学进修时,当到访中科院、哈佛、剑桥、北大、清华,是不是上网流量不够用?别着急,信息技术中心来帮您。


eduroam是一种安全的全球漫游服务,已覆盖许多国家和地区,只要是eduroam的院校和科研机构,学校师生都可以用本校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我校于2017年正式加入eduroam联盟,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和来访人员提供eduroam全球无线漫游服务。


中国eduroam部署情况,参见:http://eduroam.cstnet.cn


全球eduroam部署情况,参见:https://www.eduroam.org


温州医科大学师生可以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在eduroam联盟成员机构实现网络接入认证。(注:具体使用规则以该机构的相关规定为准)


各个终端详细使用方法,请扫描二维码。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