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 |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期处工作例会
  

4月1日,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期处工作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内容,分析遇到的问题,展望本周工作计划。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王朝杰主任主持,应一凡副主任及各科室科长参加。


 

会上,各科长汇报了近期学校信息化综合业务、网络安全与建设、多媒体教室与智慧教室建设、AI应用开发、数据资源、中心党务等工作进展。接着,王朝杰主任指出信息技术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积极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


最后,王主任对会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着重强调了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数据安全技术数据分类分级规则等,同时也要从数据泄露的实际案例中汲取教训,确保数据安全性得到充分的保障。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