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倾听你的声音 | 信息化意见反馈渠道详解,请查收!
  

在数字化和智能化浪潮的推动下,我们的校园正逐步迈向数字化和智慧化。信息技术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部门,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了更好地满足师生的需求,我们不断拓宽和优化师生意见反馈渠道,以期通过大家的宝贵建议,推动服务的不断升级。


那么,这个反馈渠道具体都有哪些方式呢?让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反馈渠道一:信息技术服务热线

服务电话:86689830(校园短号678678)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8:30

信息技术服务“一号通”热线具有以下功能:

1.校园有线、无线网络相关问题咨询;

2.电话、邮件系统、校内服务器等相关问题咨询;

3.“我的医大综合门户”使用相关问题咨询;

4.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录播教室、静音舱等使用相关问题咨询;

5.其他信息化相关问题咨询。


反馈渠道二:意见反馈邮箱

邮箱地址:itc-self@wmu.edu.cn

如果你喜欢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想法,那么可以发送邮件到信息技术中心的意见反馈邮箱。为了确保你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及时得到回复和处理,我们建议你在提交反馈时,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哦!


反馈渠道三:留言板

登录方式:登录信息技术中心网站(https://itc.wmu.edu.cn/)-留言板

 

反馈渠道四:各部门信息化联络人(网管员)

如反映的信息化意见较为复杂,大家也可以联系各学院(部)信息化联络人,详细陈述你的意见建议哦,他们会帮你与我们联系处理!。


反馈渠道五:“信息技术开放日”面对面交流

当然啦,如果你觉得以上方式不够直接,或者想要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工作,那么欢迎你来参加信息技术开放日,与我们面对面交流。我们每月安排一次校园信息化开放日,我们会耐心倾听你的意见,并为你提供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1.动态 | 信息技术开放日,为师生办实事

2.信息技术开放日 | 滨海茶山同步摆摊受欢迎


通过优化师生意见反馈渠道,我们希望能够更好地倾听你的声音,了解大家的需求和期望。我们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条反馈,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信息化校园环境。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数智医大建设迈向新的高度!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