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网安周|三校区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9月5日至11日,是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浙江省委网信办和浙江省教育厅工作部署,这一周,有“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网络安全专题培训”、“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等四大主题活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齐心共筑学校网络安全防线。

9月6日,学校三个校区49个教室,组织师生收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国家、浙江省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重点聚焦师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及防范建议,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茶山校区

学院路校区

滨海校区

此次网络安全课对于大学生提升网络安全意识,维护网络安全环境,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避免网络诈骗具有广泛的教育意义,为提高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