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信息技术开放日”活动
  

9月28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服务先锋组在茶山校区同济楼大厅开展了“信息技术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是根据机关党委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要求,深入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面对面直接交流的方式,为师生现场办理各类信息业务,解答校园信息生活问题,传播信息技术、网络安全知识,推广教育技术应用。

先锋组组长李洪波带领党员王良芳、刘巧、何嘉豪在现场给师生答疑解惑,主要是钉钉认证、校园人脸采集、无线上网、虚拟校园卡登录使用、各教学平台等问题。

通过开展“信息技术开放日”活动,可增进信息技术中心与师生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学校信息化业务平台的应用与推广,提高信息技术中心团队的服务意识,也切实践行了“以师生为中心,信息技术教育支撑发展”的初心和使命。今后,我们将继续以实干担当的精神做好学校信息化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宣传者和安全守护者。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