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组队调研考察省内高校数字校园建设
  

6月23-24日,信息技术中心组队赴省内数字校园建设特色的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开展高校调研考察交流。其中,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发展处的同事也参加了在浙江师范大学的交流。



此次调研围绕“数字校园统筹、规划、建设和管理”、“校级数据中心建设、数据分析应用”、“数字化改革推进、建设和管理”、“智慧教学、智慧学工、智慧后勤”、“科研安系统建设模式”、“校园卡系统应用”等主题,以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认真学习省内兄弟院校数字化改革、大数据治理等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此次考察学习深入高校现场,更为立体全面深度的了解经验做法和发展现状,大家受益匪浅,对如何推进学校数智医大建设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