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同心楼4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雪波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教务处和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朱雪波在党课中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义乌市后宅街道李祖村、义乌国际商贸城、枫桥经验陈列馆、浙东运河文化园期间的重要指示和讲话进行了重点介绍,围绕“千万工程”经验、义乌发展经验、枫桥经验、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等基层实践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出席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阐释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与浙江的精彩故事,要聚焦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推进共富、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以及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等方面谋划工作、努力实践,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以及“双一流”创建。

会上,教务处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近期自学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深刻理解把握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发展的实际本领,积极服务于医学人才培养与数字化教育建设。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