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风清气正、实干担当——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开展纪检主题学习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省纪委、校纪委和校机关纪委关于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有关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期,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纪检主题学习系列活动。


处务会学习促决策。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所有科级干部集体学习了纪律检查相关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诸葛晶传达了机关纪委“联动监督式”廉政风险提醒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廉洁意识,努力提高处务会决策水平。



党支部学习稳根基。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温党员开展了纪检主题当日活动。党支部纪检委员应一凡分享了参加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班的心得体会,提醒党支部所有党员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作风建设。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系好“第一粒扣子”——我省近年来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近年来典型案例背后的原因和教训,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筑牢拒腐防变之堤。


 

 

全团队培训谋发展。信息技术中心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纪检主题党课宣讲活动,滨海校区、学院路校区同事以线上会议形式远程参会。党支部纪检委员应一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机关纪委廉政专刊》相关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相关纪法摘要进行解读,深入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及现行有效规定内容和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动员大家学习借鉴宁波江北区政府服务中心“清爽高效”的办事方法。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