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9月11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北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诸葛晶传达了机关党委主题生活学习要求,组织党员总结学习心得,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查摆剖析,开展党性分析。



与会党员依次分享了主题教育读书学习心得,结合“数智医大”现代化校园建设,以信息技术支撑教学、科研、管理、校园服务等,谈体会、谈不足、谈举措,明确切实改进提升的方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方式,扎实进行理论学习,强化了使命感责任感,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在主题教育中争当表率,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做事有章程,工作有全局观,着力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提高学校管理工作的效能,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享受信息化建设所带来的便捷服务,不断助力学校更快更好发展。



党支部应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更应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员更应当好学习表率,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推动发展,践行宗旨服务师生,确保学习学有所获取得实效。


怎么说不重要,怎么做才最重要!党员要有行动力、执行力,立足数字化改革新形势及自身岗位工作,从中心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任务开始,例如近期亚运会网络安全保障,党员先行,迎难而上,努力将每一份工作完成得漂亮,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