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6月1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诸葛晶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更深刻地体会到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在五千多年中华文明深厚基础上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

 

 

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在未来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作为指引,掌握其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党性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加注重立足信息技术职能,把想法变成说法,把说法变成做法,变成推动实干当担党支部和信息化建设实实在在的举措落到实处,同时要利用信息技术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运用数字技术展示校园文化与教书育人成果,要善于使用新技术,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舆情管理和网络意识形态建设。

 

 

会上,全本党员还观看学习了《数字劳动:数字时代的新型劳动形式》视频。

 

 

 

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殷切嘱托,自觉用中华传统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努力把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融会于信息化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奋力推进“数智医大”现代化校园建设,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