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处务会专题学习会
  

2023年3月27日,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处务会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技术中心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应一凡做了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历史性成就与规律性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的心得体会;信息技术中心智慧教学部主任胡震寰做了题为《教育数字化转型新趋势——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的专题报告,分享了党的二十大之后国际国内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新趋势新方法新动态;信息技术中心运维服务部主任李洪波做了题为《感受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民生温度”》的专题报告,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民生工作的主要论述。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诸葛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教育数字化改革工作相结合,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在聚焦教育数字化中把握职责定位、在服务大局中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