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要求,11月2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诸葛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理解报告内涵和精准把握外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支委也分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学习。


 

信息技术中心所在领域是信息化建设、数字化改革,重点聚焦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相关内容,将当前学校现代化校园发展现状,与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内容结合,全体党员一一分享交流了如何发挥自身能力推进学校数字校园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进一步坚定每位党员对使命承担的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对党和国家事业的辉煌成就与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继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启迪智慧、敬业奉献,积极践行党和国家确立的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抓住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机遇,发挥我们信息技术的专业特长,立足本职、凝心聚力,为提升学校现代化校园整体效能、打造具有竞争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价值。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