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4月13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图片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诸葛晶带领大家学习《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党员李洪波老师做了《感受二十大报告的“民生温度”》汇报,用9组关键词“完善分配制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体现了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中国共产党一直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党员孙未未的《坚持武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林左库的《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多维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事关全局,全体党员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全面进行数字化改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等5份理论学习材料。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