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处务会专题学习会
  

2023年4月17日,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处务会专题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信息技术中心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诸葛晶传达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她强调,信息技术中心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协助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积极推进勤廉并重的“清廉处室”建设,为创建“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而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防腐警示教育片《第二个答案》。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再次警示了全党,“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将长期存在,我们必须高度警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百年大党在自我革命中不断焕发蓬勃生机,始终成为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我们要必须深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