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激发党支部活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深化以党建促发展新格局,3月30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移动瓯海分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和创”主题活动。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和中国移动瓯海分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和创协议。

此次活动,一起参观了中国移动新的浙南机房、党建展厅等。组织交流座谈会,中国移动瓯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崇彬做了“从1G到5G中国走向世界通信舞台的中央”专题讲座,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诸葛晶围绕“智能时代医学院校数字化发展的探索和实践”做了专题党课。

推进教育数字化是中央战略部署和时代必然选择,党的二十大首次将“推进教育数字化”写进党代会报告,提出“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学校聚焦智能化、数字化现代校园,搭建整体智治、教育教学、学生服务等六大跑道,持续深化数字赋能医学院校智治。

在今后工作中,两个支部将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品牌打造、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通过和创共建平台,可以有效整合各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础党组织功能。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