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网管员变更登记的通知
  

各部门、学院:

为加强我校网络安全管理,保障各单位业务领域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行,切实做好各单位网络安全、数据资源的建设、管理和信息技术支持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请各单位完成网管员、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分管领导变更登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管员、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分管领导变更登记。变更登记流程在钉钉上进行,详见附件1。

二、网管员职责。经部门负责人授权,管理本单位业务领域信息系统权限和数据;协助信息技术中心开展本部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参加网络技能培训,不断提高网络应用和操作技能;配合信息技术中心做好其他信息技术相关的工作等。

三、加入温医大网管员钉钉群。

附件1:网管员变更登记流程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2024年3月15日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