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 | 省教育技术中心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教育信息化发展
  

3月15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委员童兆平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就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人工智能深度应用、教学高质量发展等展开交流。我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王朝杰、副主任应一凡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来宾一行。


 

首先,王朝杰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信息技术中心。童兆平对中心的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和组织管理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王朝杰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发展历程和标志性成果,深入汇报队伍建设、数字门户、中枢体系、数据治理及数据应用等内容。


 

座谈会上,大家就信息化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教学质量提升展开了深入交流。信息化在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资源配置、推动教育公平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童兆平表示,信息化要能更好的服务师生,最关键在人,在队伍建设。在工作中也鼓励结合人工智能,推陈出新,探索智能服务、人才培养新模式。


 


此次省教育技术中心领导一行来访调研考察,不仅为教学信息化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指导,也为新质发展力的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教学信息化将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教育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