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 |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3月11日,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化工作汇报例会,旨在总结上周工作内容,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展望本周工作计划。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王朝杰主任主持,应一凡副主任及各科室科长参加。



 

会上,王朝杰主任首先强调了工作例会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例会的机制能够更好地理清思路,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发展。接着,各科长详细汇报了近期学校信息化规划、信息化建设、运维情况、网络安全等工作进展和计划,同时大家对AI应用发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最后,王朝杰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信息化建设工作需严格执行学校审计要求,确保决策公开透明、程序合法合规。他表示,信息技术中心将继续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新技术、新应用,推动中心工作的创新发展。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