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 |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期处工作例会
  

 

3月18日,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期处工作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内容,分析遇到的问题,展望本周工作计划。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王朝杰主任主持,应一凡副主任及各科室科长参加。



 

会上,各科长汇报了近期学校信息化综合业务、网络建设、运维服务、应用开发、智慧教学、数据资源等工作进展。接着,王朝杰主任指出信息技术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积极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掌握最新的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同时中心内部要定期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会,促进前沿技术和知识的共享传播。

 

 

最后,王朝杰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信息技术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如何更好地促进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如何培养教师和学生的信息素养,让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最新信息技术提升能力?针对这些挑战,信息技术中心需进一步加强与业务部门的沟通合作,制定更加贴合实际的信息化方案。他表示,信息技术中心将继续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同时也将积极探索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新应用,推动中心工作的创新发展。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