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师生必备 > 正文
最近有这么多人咨询改密码,这篇最强技术贴请收藏!
  

“我的医大2.0”综合门户、VPN、“wmu-edu”校园无线等已对接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账号密码都是一样的哦,修改详情可见“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修改”介绍。


各大在线教学平台以及邮箱,由于不是学校自建系统,暂时对接不了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故账号密码不是一样的,需要各位师生在各平台的忘记/重置密码,进入修改。


一、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修改

常用的“我的医大2.0”综合门户、VPN、“wmu-edu”校园无线等账号密码都是同一套。如果老师和同学们忘记密码可点击登录右下方的“忘记密码?”

找回方式有“手机重置”和“邮箱重置”两种。

1.手机重置

2.邮箱重置

注意:若两种找回密码方式提示“输入的手机号码不正确”或“输入的邮箱地址尚未绑定”,无法修改密码。则凭身份证到科研楼北5楼或同济楼(6号楼)309办公室修改密码。

修改后,请及时绑定手机号和邮箱,方便下次忘记密码找回哦!


二、在线教学平台密码修改

(1)省平台账号密码修改

1.如果师生们忘记了省平台账号密码,可以通过如下图“忘记密码”找回,自行通过手机短信验证修改密码。

2. 学生们如果忘记了密码,可以通过课程老师班级内重置密码也可以找信息技术中心平台管理员重置密码。平台管理员孙未未老师,联系方式:18257726705/656705。


(2)中国大学mooc平台账号密码修改

1.如果师生们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中账号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如下图“忘记密码”来找回。

2.找回密码方式有手机和邮箱两种方式,通过下一步操作获得找回密码:


(3)超星平台账号密码修改

超星平台有三种登录方式,具体如下:

1.第一种:通过“我的医大”,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如果忘记密码,见上文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修改。

2.第二种:手机号登录,点击忘记密码——获取手机验证码登录即可。

3.第三种:机构账号登录,点击忘记密码——上传证件即可。


(4)智慧树平台账号密码修改

智慧树平台两种登录方式,具体如下:

1.第一种:手机号登录,点击忘记密码——获取手机验证码登录即可。

2.第二种:学号登录,点击忘记密码——获取手机验证码登录即可。


(5)Blackboard(毕博)平台账号

1.如果师生们要更改毕博平台密码,请仅为一个选项提供信息:用户名或电子邮件地址。

2.师生们如果忘记了密码,可以找信息技术中心平台管理员重置密码。平台管理员汪雅君老师,联系方式:(0577)86689812/617613。


三、学校邮箱密码重置

邮箱登录网址:https://mail.wmu.edu.cn/

1.点击邮箱登录页面下方“重置密码”,将会跳转密码重置页面。

2.点击“重置密码”,新密码即刻生成。

3.附属医院老师如若重置邮箱,可联系所属医院信息科进行申请。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