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免费方便!最全校外直接下载论文看这里啦~
  

新学期已经开始一段时间,我们整理了一篇最全校外直接下载论文指南,给各位师生奉上,各位新生、老生看过来啦!!

我校自2020年3月加入CARSI联盟,陆续开通了在校外通过“我的医大2.0”综合门户、“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公众号、温医大钉直接下载文献资源,下面详细介绍如何使用。

 

一、综合门户登录,访问全部资源

1.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综合门户”。

2.在“办事大厅”搜索框内搜索“carsi”,点击“CARSI资源目录”。

3.点击“W”,选择“温州医科大学(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点击“登录”。

4.选择“接受”。

5.点击各项资源,“信息释放”继续选择【接受】,即可查找论文啦!

 

二、CARSI官网登录,访问全部资源

1.打开 https://www.carsi.edu.cn/,右上角点击用户登录。

2.其他步骤同上。

 

三、通过各个资源的官网,访问各个资源(介绍以万方为例)

1.输入网址: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 ,在页面右上角点击“登录”。

2.然后选择CARSI校外访问。

3.在机构名称中输入“温州医科大学”,然后点击“前往”。

4.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

5.“信息释放”选择“同意”。

6.登录成功后,右上角显示“温州医科大学”。

7.如需了解其他资源登录方式,可参考链接:https://www.carsi.edu.cn/SPlist.html

 

四、通过“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微信公众号,访问全部资源

1. 点击【教师服务】或者【学生服务】,然后点击【CARSI资源目录】。

2.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可使用。

 

五、通过“温医大钉”,访问全部资源

1. 登录钉钉,选择工作台切换到“温州医科大学”组织架构,“后勤信息”栏目下,点击“CARSI资源目录”。

2.“信息释放”选择【接受】即可。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