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 | 实干担当信息团队培训系列第十九课
  

9月27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实干担当信息团队”系列第十九课的培训活动,滨海校区以腾讯线上远程会议形式全体参加。

培训内容一:

主题:监管视角下的数据安全检查

汇报人: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孙鹏程

培训内容二:

主题:以案为鉴知敬畏,规范用权守安全

汇报人: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小斌

培训内容三:

主题:拿什么保卫你?我的网络安全

汇报人: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潘志方

培训内容四:

主题:温州医科大学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汇报人:智慧教学部孙未未

实干担当信息团队培训是中心“团队能力提升”计划之一,在本次培训中大家深入学习了数据安全管理制度、数据分级分类制度和数据安全应急处理机制;了解网络信息安全概念、网络信息安全法律知识及如何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智慧教室的功能使用和运维管理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同时,通过以案为鉴廉洁教育,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清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依法履职,规范用权。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