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领取你的虚拟校园卡,开启全新征程!
  

各位2022级WMUers人,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作为温医大的一员,虚拟校园卡是校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伙伴,食堂就餐、图书馆借还书、流动餐车买饭……各种场合都少不了虚拟校园卡的身影。快来学习如何领取你的专属虚拟校园卡,开启你的全新征程吧!

一、钉钉领卡

1.访问方式:使用手机打开钉钉app,在“常用服务”中选择“我的校园卡”即可进入校园卡主界面。

2.支付:进入“我的校园卡”主界面-点击下方“二维码”标志弹出二维码并在消费机上扫码即可完成支付。

3. 充值:进入“我的校园卡”主界面—点击“充值”—输入金额并点击“下一步”—点击“立即支付”并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充值。

注意:首次用钉钉校园卡充值需要绑定支付宝授权账号,同意授权即可。

4.查询进入“我的校园卡”主界面—点击“余额查询”即可查询一卡通余额,点击“账单”即可查询交易明细。

二、微信领卡

1. 访问方式:1)使用手机打开微信app,在“通讯录”中选择“温州医科大学”企业号。

2)选择“A医大微校园”即可进入微校园主界面,选择“我的校园卡”;或者通过拼音缩写“W”选择“我的校园卡”。

2.支付:同钉钉校园卡。

3.充值:暂不支持微信充值。

4.查询:同钉钉校园卡。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