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便捷|小萌新们,支付宝“温州医科大学校园卡”操作指南请查收!
  

一、领卡

1. 在校师生可打开支付宝——“扫一扫”下图二维码

2. 点击“同意并领取到卡包”确定领卡即可(目前只支持有中国大陆身份证人员)。

3. 领卡成功后,即可在支付宝卡包中找到“温州医科大学校园卡”


4. 支付二维码(同支付宝原生二维码)



5.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电话:86689830(678678)。

二、创建支付二维码手机桌面快捷方式

(一)华为手机

1.点击“设置”-选择“应用”-选择“权限管理”-检索“支付宝”进入支付宝权限设置界面-选择“创建桌面快捷方式”-选择“允许”。

2. 打开支付宝卡包付款码界面-点击右上角“...”-选择“创建桌面快捷付款”即可将付款码放在手机桌面。

(二)苹果手机

1.长按支付宝app-选择“添加更多快捷方式”-选择“手机桌面”并选择“付钱”添加。

2.跳转到浏览器打开后,选择“添加到主屏幕”并选择向上箭头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添加到主屏”-选择“添加”即可将付款码放在手机桌面。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