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86689830
意见反馈邮箱:itc-self@wmu.edu.cn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 省教育厅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组到温州医科大学
  

9月14日,浙江省教育厅组织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组对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现场检查。检查组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胡小杰、朱启明以及技术专家组成。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出席网络安全检查工作会,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诸葛晶、副主任潘志方、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伊微以及负责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配合现场检查、检测。

会上,中心副主任潘志方对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和经费投入情况、网络基础建设、应用系统建设和网络安全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在检查环节,专项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学校网络安全相关资料,通过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对学校网络安全设备、服务器和应用系统等进行了技术检测。

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查,胡小杰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学校网络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学校信息化资产管理,及时做好学校网络安全相关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最后,副校长曹建明就专项检查组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检查与指导表示感谢。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帮助学校找到在网络安全方面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风险,后期学校将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并按照要求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安全管理责任,规范学校网络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学校网络安全防范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